•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东丽区华明街道:让退伍老兵们安度晚年
  • 东丽区华明街道:让退伍老兵们安度晚年

    时间:2019-02-16 17:33: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忠权

    天津北方网讯:门上贴着大红的春联,窗户上贴着吊钱儿。昨天是正月初十,家住东丽区华明街道(泽园)11号1门101室的退伍老兵黄恩田家过年的气氛依然很浓厚。

    “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人过得非常开心,各级政府部门关心我这个退伍老兵;另外,还有爱心企业登门看望,让我打心眼儿里感到特别温暖!”82岁的黄恩田老人说。

    东丽区华明街道第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林浩表示,为了让退伍老兵欢度春节,他们积极号召全社会都来关心退伍老兵,让他们安度晚年,效果非常好,爱心企业登门慰问一些退伍老兵,给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肉蛋奶,还给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退伍老兵们都很开心。

    魏有刚也是一位退伍老兵,70多岁仍精神矍铄,耳聪目明。“今年春节我特别高兴,爱心企业给我家送来了过年礼品,还有1000元慰问金,体现了社会对我们的关心。虽然我已经退伍回乡多年,人也老了,但政府和社会没有忘记我,特别照顾我,让我感到很幸福。”魏有刚说。

    “我们街道的农村退伍老兵较多,我们积极按照上级要求,从多个方面关心照顾。此次爱心企业又积极加入进来,形成了全社会关爱农村退伍老兵的良好社会风尚。此次慰问退伍老兵的爱心企业──天津公诚实业,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有很多人都入伍当过兵,他们对退伍老兵有一种更深的感情,关爱退伍老兵,公司上下倾情投入。”林浩说。

    走进位于东丽区华明高新区的这家爱心企业,公司上下都在忙碌着。得知我们前来采访企业向退伍老兵献爱心时,公司党支部书记马玉田谦虚地说:“这是企业应该做的,退伍老兵们年轻的时候为保家卫国奉献青春,退伍后应该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青春无悔,当兵光荣!”(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