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解放桥启用电子警察摄录违法停车 罚款100元记3分
  • 解放桥启用电子警察摄录违法停车 罚款100元记3分

    时间:2019-02-14 17:41: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天津北方网讯:2月18日起,公安交管部门将在桥口启用新安装的电子警察,桥上违法停车将被依法罚款100元,记3分,且将通过新闻媒体曝光多次违停车辆号牌。

    解放桥是连接天津站与和平区的重要桥梁,虽然两侧都施划了禁停黄线,但一些车辆长时间在桥上停车“揽客”、等人,严重降低了这一重要交通枢纽的通行效率,尤其是夜间违停更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包括解放桥桥面在内,天津站前、后广场所有施划黄色禁停线的道路均禁止临时或长时间停车,出租车应在候客区停靠,私家车接送旅客应驶入地下停车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