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折扣店促销节后力度大 部分应季服装和鞋达五折
  • 折扣店促销节后力度大 部分应季服装和鞋达五折

    时间:2019-02-14 17:41: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前服装市场经历消费高峰,春节后的这几天不少错峰购物的市民都发现,很多品牌折扣店的促销力度比节前更大,部分应季服装和鞋综合优惠幅度达五折。

    据了解,春节过后,本市多家知名品牌的折扣店开始推出新一轮的促销活动,综合优惠幅度比节前更大。记者日前在一家运动品牌折扣店采访时看到,全场的衣服、鞋和包,在折扣价的基础上还能享受八折优惠,很多商品的综合折扣都达到五折。以店内一款适合冬季的卫衣为例,叠加多项优惠后售价为100多元,另一款男士的休闲运动鞋,折后价仅为200多元。在另一家品牌折扣店,也是在优惠价的基础上再打折,多款冬季大衣、毛衣等都卖到200多元,有些衬衣的价格甚至在百元以下。

    据部分折扣店的店员介绍,春节长假过后,正价店新一季的春装将陆续上市,折扣店也将随之迎来新货上架,因此部分冬装和上一季的秋装也都进入优惠期,因此在春节长假过后购买,确实很划算。(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