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865路同向有俩终点?不同站牌各说各的
  • 865路同向有俩终点?不同站牌各说各的

    时间:2019-01-22 17:30:5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有市民反映,从北辰区青翠园公交站发车的865路公交车,其沿线不同车站站牌上标注的终点站不一致,出现了两个终点站。

    昨天,记者在从青翠园公交站发车的865路公交车途经的洪湖里站、红旗地道站、西青道站、怡华路站、吕祖堂站等多个车站的站牌上看到,865路线路上标注的终点站为天河城公交站。记者随后在865路途经的其他部分车站发现,线路上标注的终点站为滨江道站。

    记者拨打公交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问题反映给相关单位处理。随后,工作人员回电,此前865路公交线路计划将终点站由滨江道站调整至天河城公交站,所以逐步对途经沿线的站牌线路标注进行更新,由于种种原因至今尚未调整,相关单位将派人进行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