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网购年货天津排第五 “90后”购买力大幅提升
  • 网购年货天津排第五 “90后”购买力大幅提升

    时间:2019-01-19 20:23: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直接带动了年货市场的爆发,根据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年货消费力方面天津排名全国前五,从消费群体来看,“90后”的购买力正在大幅提升。

    据了解,各大电商近期都将年货作为主力促销主题,根据电商平台年货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年货消费力排名中,北京、成都、深圳、上海、天津、广州、重庆、西安、武汉、杭州等城市排名靠前。从消费者年龄结构来看,“70后”“80后”依旧是线上囤年货的主力军,消费金额占比接近八成。值得注意的是,随着“90后”陆续进入工作、生活的轨道,其消费能力也在随之增长,今年他们在年货消费上的购买力也有了大幅提升,消费占比约10%,消费金额同比2018年增长37%。(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