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找家政擦玻璃堪比春运抢票 价格高还约不上
  • 找家政擦玻璃堪比春运抢票 价格高还约不上

    时间:2019-01-19 20:23: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距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市民开始预订小时工为家里打扫卫生。记者昨天从本市一些家政公司了解到,目前擦玻璃做卫生的小时工节前时间大多已被订满,且服务价格也水涨船高。

    黄姐一直是河西区几家小区的明星小时工,前不久小区居民为了请黄姐擦玻璃更是拉起了微信群,上百户居民预约等待黄姐的“档期”。本市一家家政公司工作人员也称,近来每天都会接到咨询电话,需要找小时工擦玻璃做卫生,但公司的员工春节前基本订满了。可以说节前找小时工,堪比春运抢票。

    据了解,目前节前擦玻璃做卫生的价格已水涨船高,如腊八前擦玻璃每户(住房面积100平方米左右)150元,从腊八起就涨到了200多元。另外,做卫生的价格也有了一定上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