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公交上发现神志不清老人 司机护送回车队帮忙报警
  • 公交上发现神志不清老人 司机护送回车队帮忙报警

    时间:2019-01-19 20:23: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公交684路驾驶员在运营途中发现一名神志不清的老人,果断将其留在车上,后经派出所民警查找联系,这名走失超过24小时的老人顺利与家人团聚。

    1月16日17时左右,林琳驾驶684路5-1509号车到达终点站解放南路公交站,当所有乘客下车后,有一名老人却仍然坐在座位上,并说还要继续坐这辆车回去,于是细心的林师傅关切地询问道:“大爷,您坐车去哪儿啊?再坐车就又回到您上车的大寺新家园了。”老人含糊地表示自己想去南开区一处早已拆迁多年的地方,见此情况,林师傅心想老人很可能是走丢了,于是让老人跟随自己一起回到车上,并将老人安排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座位上,方便留意老人动态。大约20多分钟后,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大寺新家园,林师傅和当班管理陈禹一同将老人扶到车队办公室,并为老人端上热水,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二人见老人依然说不清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身上又没有任何表明身份的信息,于是拨打110报警,由民警将老人接回派出所。

    当晚,车队工作人员接到民警回复,称老人已经顺利与家人团聚,并转达老人家属对公交职工的感谢。原来,这名老人15日独自出门后便不慎走失,要不是林师傅细心留意发现老人,还不知道老人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家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