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连锁鲜果超市闭店 预付卡余额到哪儿退?
  • 连锁鲜果超市闭店 预付卡余额到哪儿退?

    时间:2019-01-19 20:23: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1月17日中心受理市民反映消费维权方面问题较多。此外,红桥区永明西里底商附近一污水井跑冒、路面结冰问题得到解决。

    市民反映的主要问题有:位于东丽区津塘公路附近的一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该公司经常在全国各机场销售会员卡,宣称购买机票、预订酒店可以享受很多优惠,但办卡后实际使用发现,并没有很多优惠,折扣非常低,与实际宣传完全不符;1月16日起,连锁鲜果超市“本来鲜”本市多家门店闭店,货架上的货品清空,办理的预付费会员卡无法使用,商家失联,卡内余额无法退还;1月8日网购乐视电视机,花费3599元,安装时发现质量有问题,联系客服一直推托不给退货;1月16日,在和平区乐宾百货二楼的口红抽奖机抽中名牌口红一支,之后到专柜验货为假货。

    1月14日,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红桥区永明西里9号楼底商门口旁一口污水井跑冒,已持续一周左右,跑冒的污水已经结冰,存在安全隐患。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安全隐患问题处理预案,派急件转办至属地红桥区政府。区政府立即责成咸阳北路街道进行处理。工作人员积极协调排水单位疏通污水井,路面结冰也已消除,隐患排除。(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