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春节食品礼包这样出炉
  • 春节食品礼包这样出炉

    时间:2019-01-17 17:59:3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尉迟健平
    员工们进行传统手工包制,保证18道褶。
    工作人员正在用高压灭菌锅对年夜饭食品进行灭菌。
    员工进行传统包子手工包制。
    全自动包子成型机。
    技术人员正在用美国高效液相色谱仪检测食品原料药物残留及添加剂。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临近,为保证市场的有效供给,专业的主食加工企业如何生产出百姓日常的餐桌美食呢?近日,记者来到狗不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西青区的生产流水线一探究竟。

    连日来,公司员工全员上阵,力保市场供应,在十余道工序传统手工制作包子的同时,引进了自动包馅机和捏花配套装备,实现狗不理包子自动成型且确保18道褶花,全面实现狗不理包子生产自动化程度达95%以上。公司质量控制中心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检测和研发设备70余台,对每批次小麦粉进行30多项指标检测,确保每个批次出厂狗不理包子均一稳定的高品质。对每批次原辅料重金属残留、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添加剂残留等食品安全指标进行严格检验和把控,在线实施风险监控、终产品微生物检验,全面确保产品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