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司机贴黑膜私运汽油 路遇交警检查“露马脚”
  • 司机贴黑膜私运汽油 路遇交警检查“露马脚”

    时间:2019-01-15 17:52:1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辆面包车粘贴着深色遮阳膜,违规拉运危险品,本以为可以掩人耳目,结果遇交警拦检时,驾驶人异常举动露出了端倪。

    1月7日下午,交警武清支队东马圈大队在武清区高王路20公里处进行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治理。13时50分许,执勤交警发现距离执勤点不远处有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驾驶人断续踩刹车并靠边,准备掉头逃避检查,行迹十分可疑,遂立即上前盘查并将驾驶人控制。

    初步检查发现,驾驶人车某所驾车辆玻璃贴了很深的遮阳膜,且车里装载很多铁质汽油桶。经仔细询问,车某承认其车上拉了私油,属于危险品。经过询问和清点,发现车某所驾驶的面包车上装载了90桶共计约1800升汽油,十分危险,一旦着火或发生交通事故引燃汽油,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交管部门已责令车某将玻璃违规贴有深色遮阳膜的车辆,恢复原状,并将此案移交至属地公安武清分局泗村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