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旗舰机型降幅超千元 高端手机开打价格战
  • 旗舰机型降幅超千元 高端手机开打价格战

    时间:2019-01-15 17:52: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春节,手机市场悄然展开价格战,特别是部分品牌的高端机型,降价幅度超过千元。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包括华为、苹果等品牌在内的高端手机阵营,近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价格下调。以苹果手机为例,在电商平台的“自营”渠道,iPhone7、iPhone8等机型,目前价格直降的幅度均在千元左右。如64G的iPhone8,最新售价已经降至4000元以下,降幅超过1000元;而最新的iPhoneXR综合多项促销后的实际价格也达到5399元,降幅达1100元。另外,部分老款的旗舰机型,目前的价格甚至比初上市价格便宜了两千元左右。与此同时,华为品牌的多款高端机型,目前也在下调价格。例如全面屏、双摄的高配机型P20系列,目前促销售价为3100多元,而市场人气火爆的华为Mate20,在部分渠道也有数百元的降幅。

    据商家介绍,春节前手机市场将迎来销售高峰,特别是高端手机,销量将明显提升。消费者选购时不妨货比三家,通常主流的电商自营渠道可能比品牌官方渠道价格更优惠一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