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3.6万名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本月应审验
  • 天津3.6万名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本月应审验

    时间:2019-01-15 17:51: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天津北方网讯:交管部门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月份,我市有36179名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应参加审验。

    交管部门提示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应根据自己记分情况和驾驶证标注的“初领日期”按时参加审验,以免给自己出行带来不便。逾期未审验继续驾车上路的,将面临500元罚款处罚。如不掌握自己记分情况,可登录“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或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查询。驾驶人办理审验手续时,只需携带身份证明到大厅即可办理,原需审核或收取的驾驶证、学习合格证明、身体状况申报表,通过内部信息核查或当场签字确认,不再需要驾驶人提交。(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