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机场专项整治出租车客运秩序 重拳打击违规运营
  • 机场专项整治出租车客运秩序 重拳打击违规运营

    时间:2019-01-12 17:26:3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天津北方网讯:前不久,天津机场跨年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昨天,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在该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机场多部门联合行动,重拳打击了各类违规运营行为152起,有效净化了机场客运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准备。

    天津机场交警重点对夜间航站楼高架桥上的客运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加强对发车区的监管,坚决杜绝出租车司机“拒载”“拼客”“议价”行为;通过主动发现和受理乘客举报,及时清理违停出租车,积极查处“黑出租”、严重扰乱客运秩序的离车“揽客”和侵害旅客利益的“多收费”等违规行为;对旅客乘坐网约车情况进行调研,形成专项方案。(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