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冶金集团党委、天铁冶金集团党委:只有坦诚相待团结一心才有战斗力
  • 天津冶金集团党委、天铁冶金集团党委:只有坦诚相待团结一心才有战斗力

    时间:2018-12-15 17:31: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丽 孟若冰

    忠诚履职强化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天津冶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重开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我市4家国企党委领导班子重开增强“四个意识”、反对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辣味十足,领导班子成员亲历了一次灵魂洗礼和党性锻炼。

    天津冶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下午两点开到晚上近九点,党委书记刘玉全将班子成员的意见记了整整9页。“自我批评时大家认账领账,谁的责任谁担起来,相互批评时就事论事,杜绝‘点到为止’,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超出我们的预期,每一位同志都深受触动。”

    “在会前,市纪委要求我们做到‘五必谈’,以我自己为例,跟班子成员谈,跟所在党支部谈,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这些都谈到了。还去了平常的工作联系点征求意见。”刘玉全说,在查找问题和整改过程中,得到市纪委的全程帮助。“班子对照检查等材料形成之后,市纪委帮助反反复复修改好几次,包括标点符号、错别字都认真提出来,细致入微。”

    刘玉全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将成为冶金集团的一个标杆。“它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以后做任何工作,包括即将召开的年度民主生活会都要以此标准,开出实效。”

    “没想到会开到这样的高度、这样的深度,触动感情、触动灵魂。”天铁冶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善彬对同志们能敞开心扉提出批评意见,感到十分欣慰,“说明大家放下了思想包袱,真正为了加强班子建设、为了企业发展着想。只有团结一心才有战斗力。”

    李善彬表示,思想作风转变以后,一定会落实到工作中去,勤政廉政,上下拧成一股绳,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企业经营好了,战略布局好了,安全环保好了,相信未来必定是一派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景象。接下来的年度民主生活会,我们班子成员也都要深入到各个党组织亲自督导,让整个天铁重新振作起来,团结一心谋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