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假装帮朋友卖酒 骗走200箱白酒
  • 男子假装帮朋友卖酒 骗走200箱白酒

    时间:2018-12-15 17:31: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以帮朋友销售白酒为由,将朋友仓库中200箱共价值37万余元的白酒骗走,低价卖了1万元装进自己腰包。河东警方接警后迅速抓获嫌疑人。

    家住红桥区的白某今年33岁,最近手头拮据,他每天想得最多的就是怎样才能快速挣到钱。在无计可施时,他忽然想起朋友耿女士的仓库中还有大量没售出的白酒,他便打起了这些白酒的主意。白某主动找到耿女士,谎称自己现在和某公司有大量业务往来,可以帮耿女士将库存的白酒全部卖掉,二人共同获利。耿女士信以为真,便让白某将库存的200多箱价值37万余元的白酒拉走出售。几个月过去了,耿女士仍未收到白酒的销售货款,且白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12月3日,耿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愤然报警。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常州道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工作。经工作,民警于12月4日依法将白某传唤至所内接受审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白某对其诈骗200箱白酒并以1万元的低价将白酒变卖,非法所得已被其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白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