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扎坏他人8个车胎 只因人家没买他的旧冰箱
  • 男子扎坏他人8个车胎 只因人家没买他的旧冰箱

    时间:2018-12-13 17:21: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卖废品因价格未谈妥,男子怀恨在心,多次对收废品的王某的三轮车及汽车车胎下手,损坏8个车胎。目前男子因多次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张家窝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8日,家住西青区张家窝镇某小区的王某到公安西青分局张家窝派出所报警称,今年9月份以来,停放在自家楼下的两辆三轮摩托车和一辆小轿车车胎先后3次被人故意扎坏,总共修补了8个轮胎。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在同一个小区居住的46岁男子刘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对其进行依法传唤。据了解,今年9月,刘某某想要将家中的旧冰箱卖掉,并找到了收废品的王某,但二人始终未谈妥价格,刘某某因此怀恨在心。今年9月到11月间,刘某某用随身携带的镊子,先后两次扎破王某的车辆轮胎共8个。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多次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张家窝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