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津南区:发展数字经济 举办城市峰会
  • 津南区:发展数字经济 举办城市峰会

    时间:2018-12-12 08:04: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谢丽先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津南区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津南区通过发展数字经济助推绿色高质发展的情况。

    今年以来,津南区大力推进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智谷建设,大力发展会展服务、智能制造、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高端产业。近期,津南区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共同建设实施的系列举措使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走得更加坚实。发布会后,由津南区人民政府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数字中国行・天津站”城市峰会。在此次峰会上,津南区域经济大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津南区于2018年4月份开始实施区域经济大脑服务平台项目,目前,已经初步打通了约18个关键经济部门的数据壁垒,汇集经济运行各类基础数据达500余万条。随后进行的天池大赛是用算法解决社会或业务问题的国际高端算法竞赛,至今已举办多届。本次比赛深入原料药企业的痛点,用智能算法激活制造业沉睡数据,以稳定和提升汉德威药业原料药制备成品收率为赛题,预计可为汉德威药业带来每天1万-2万元的产值提升。(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