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盗窃电动自动车 2小时后惯偷落网
  • 盗窃电动自动车 2小时后惯偷落网

    时间:2018-12-08 18:03:3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盗窃电动自行车惯偷盗窃得手后仅2小时,就被循踪而至的河东公安擒获,涉案价值2200余元。

    2018年11月27日8:40,市民李先生将电动自行车放在河东区翠阜新村地铁站附近后去办事。20分钟后,当李先生办完事回来,发现上了锁的电动自行车竟然不见了,李先生急忙报警。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常州道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地经调取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民警获取了嫌疑人的外貌特征。经扩大视频搜索范围,民警发现案发时嫌疑人驾驶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在翠阜新村地铁站附近寻找作案目标,待确定目标后,嫌疑男子先是将盗窃得手的电动自行车推到附近小区销赃600元,后返回案发地,将先前骑的那辆蓝色电动三轮车骑至小区内。

    根据线索,民警立即前往这个小区,经过大量查找,发现了嫌疑人所骑的蓝色电动三轮车后,民警在此“守株待兔”,等待嫌疑人出现。当天11:00,当嫌疑人出现时,民警立即出击将其抓获并查获赃款600元。此时,距离案发仅过去了2个小时。

    经审讯,58岁的犯罪嫌疑人于某有过多次盗窃犯罪记录,他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