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为妻子治病找人“作法”被骗 “大仙”一出手5600元顺走
  • 为妻子治病找人“作法”被骗 “大仙”一出手5600元顺走

    时间:2018-12-08 18:03:3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请“大仙”为妻子治病,这个所谓的“大仙”以各种方式实施诈骗,骗得5600元。

    日前,公安蓟州分局东赵各庄派出所接到赵某报警称,其被骗走5600元。原来,赵某的妻子患病,辗转看了几家医院,病情不见好转。近期,赵某从同村人口中听说一名包治百病的“大仙”很灵验。于是,赵某带着妻子找到了这名“大仙”。“大仙”诊治后称,赵某妻子发病是因体内存有“病魔”,需要其“附体”后将病魔驱赶出来方能好转。赵某对“大仙”深信不疑,当即请他为妻子“作法”,并给了“大仙”600元钱。赵某随后接连两次请“大仙”到其家里为妻子“作法”。“大仙”先后以“开天眼”“立神堂”等方式向赵某索取5000元。但过了半个月,赵某妻子的病情却变得越来越严重。此时,赵某才意识到自己受骗。

    经调查,民警最终将“大仙”李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大量封建迷信物品。经讯问,李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