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偷柴油路边卖 警方多地布控抓获盗油男
  • 偷柴油路边卖 警方多地布控抓获盗油男

    时间:2018-11-20 19:19:45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将偷来的柴油灌进自己的改装车,路边一停就向过往货车开始兜售,付款扫二维码,打一枪换一个地儿。日前,滨海公安塘沽分局北塘派出所经蹲控破获这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近期,滨海公安塘沽分局北塘派出所接一名大车司机报警称大车柴油被盗。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民警发现偷油的车进入北塘界内的某路段,顺着该路段民警发现在路边停放着一辆改装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民警怀疑这辆车很可能是非法卖油车,经过一段时间蹲堵守候,发现有大车司机在此处加油,付款方式都是通过扫微信二维码,为了找到违法嫌疑人,民警在多个嫌疑人有可能出现的地点蹲守,不久后非法售卖柴油的男子出现,民警将男子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姜某某交代在未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将100公斤柴油储存于一辆牌照号为鲁GXXXXX的白色汽车内贩卖,后被民警查获。现姜某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非法改装加油车的油品质量无法得到保障,稍有不小心就容易发生爆炸事件,犹如一颗“流动的定时炸弹”,为了安全,车主一定要到正规的加油站加油。(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