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真情天津2018年度人物评选温暖启动
  • 真情天津2018年度人物评选温暖启动

    时间:2018-11-20 19:19: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由市文明办和天津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真情天津2018年度人物评选活动”11月19日温暖启动,广大市民可以向活动组委会推荐您身边或者您心目中的真情人物作为候选人。

    本次评选的候选人标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坚守责任、具有道德示范引领作用,在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方面事迹突出,社会影响广泛,群众认可、关注度高的普通人。

    “真情天津年度人物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九年,90位当选者以他们充满真情的凡人善举和强大的道德力量感动了观众,成为百姓心中的道德楷模,也带领着更多人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活动启动后,广大市民可拨打23602222热线电话或者登陆津云客户端推荐候选人,介绍他们的事迹。推荐截至日期为12月1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