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饭店做宣传竟在国旗上打广告 店面负责人已被行政拘留
  • 饭店做宣传竟在国旗上打广告 店面负责人已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11-17 17:49: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西青区一饭店经营者为给自己的饭店做广告宣传,竟突发奇想,将印有广告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悬挂在饭店门前,以此招揽生意。日前,该饭店负责人李某因侮辱国旗已被西青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9日,根据市民反映,在西青区某市场附近,一饭店将印有广告语的国旗悬挂在门前当做招揽顾客的“幌子”。

    接到举报后,公安西青分局李七庄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派警赶至现场,发现该饭馆门前的黑色铁围栏上,并排用竹竿绑着数十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每面国旗上竟然印有广告语,并且占据了国旗面积的一半位置。

    因这一行为已经涉嫌违法,民警当场将该饭店负责人李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李某表示自己此前并不知晓在国旗上印制广告是侮辱国旗,属于违法行为,只是简单认为国旗颜色醒目,想以此来吸引顾客,没想到此举不仅让自己付出了法律的代价,更让国旗受辱。(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