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进博会带动进口货 “黑色星期五”接棒“双11”
  • 进博会带动进口货 “黑色星期五”接棒“双11”

    时间:2018-11-17 17:48: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在进博会的带动下,进口产品成为今年“双11”的大热门。“双11”结束后,以进口产品为主题的“黑色星期五”接起了促销的接力棒。

    据悉,随着中国首届进博会上各种利好消息和大订单频现,进口产品成了今年的大热门。在刚刚过去的“双11”,进口产品也是消费者扫货重点。随后,一直以进口产品为主角的“黑色星期五”主题活动也提前摆好了架势,从11月6日开始,各大电商就从“双11”转向了“黑色星期五”的主题。根据某海外购物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将有全球83个国家的100多万件折扣品参与促销。此外,“黑色星期五”虽然是海外传来的促销节,但也学起了中国发起了“寻锦鲤”“砍价0元拿”“清空购物车”等各种抽奖和促销活动。从商品来源来看,除了各大品牌厂商直接供货以外,巴黎老佛爷、第五大道、Costco超市等海外主流商场、超市成为海外买手重点关注的对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