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钱包落车上浑然不知 公交司机捡到巧送还
  • 钱包落车上浑然不知 公交司机捡到巧送还

    时间:2018-11-17 17:48: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莫女士来到公交804路快线的所属车队金钟路车队,取回自己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钱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再三感谢好心的驾驶员刘增利。

    莫女士说,13日那天她从宁河到市区一家医院就诊,傍晚时分乘坐804路快线回家。乘车途中,爱人的手机没电了,从她包中找充电器,没想到在拿充电器的时候将包中的钱包带了出来。

    直到下车后回到家中,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当时猜想是落在医院了,转天上午,急忙到医院询问。可是在医院里并没有发现钱包,莫女士顿时郁闷起来,钱包里除了4000多元现金是看病用的,还有两张银行卡,补办起来也是挺麻烦的。

    到了15日的时候,莫女士突然接到了银行打来的电话,问她这两天是否丢失了东西。确定后,银行方面告知是公交804路快线的司机捡到了她的钱包,并通过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取得了联系,这时莫女士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在了公交车上。(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