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多次喷辣椒水袭击女性 以此取乐男子被逮捕
  • 多次喷辣椒水袭击女性 以此取乐男子被逮捕

    时间:2018-11-15 17:43:3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大街上用辣椒水袭击女性,以此取乐。近日,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今年8月,天津市宝坻区某镇连续有多名单身女性被一陌生男子喷辣椒水,社会影响恶劣。经公安机关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张某某的父母离异,他平时自己居住,靠打工生活。在今年6月的一天,张某某在家中无意中发现两年前朋友给他的一瓶辣椒水喷雾剂。8月中旬的一天上午,酒后的张某某骑着电动车在一村庄内闲逛,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张某某就起了寻开心的念头。于是,他拿出车筐内的辣椒水喷雾剂追上女子朝其脸上喷了一下,然后骑电动车逃离现场。张某某并未就此住手,而是如法炮制,多次在街上对单身女性喷辣椒水,直至被抓。检察官提讯张某某时,张某某供述,其作案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完全没有考虑到事件的严重性。(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