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泊位管理员智斗撬车贼 保住车主3万元救命钱
  • 泊位管理员智斗撬车贼 保住车主3万元救命钱

    时间:2018-11-15 17:43:30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男子撬开停在路边的车辆实施盗窃,被公众公司的泊位管理员发现,管理员和窃贼展开智斗,最终和恰巧返回的车主“瓮中捉鳖”,保住了车主给家属看病的3万元救命钱。由于要在家照顾家属,昨日车主王先生托朋友给公众公司送来锦旗,表扬公众公司水上公园西路停车场的全体泊位管理员班组。

    11月8日下午2点左右,车主王先生将车停在公众公司水上公园西路停车场就去办事了。泊位管理员田江丰师傅巡查时,看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围着车位上的车来回转悠。不一会儿,发现该男子打开了停放在泊位上的一辆松花江面包车的后备厢,爬进去坐在了车里,之后将车内的一个提包打开翻找东西。

    田师傅觉得不对劲,喊来了班组当班的另一位泊位管理员姜洪志,并上前询问:“这车是你的吗?”车内男子说:“当然是我的!”田师傅灵机一动,说:“要是你的车,请现在打着火,把车开走吧。”男子当即傻了眼,支支吾吾应对着。就在这时,车主王先生恰好返回,证实了根本不认识车内男子,泊位管理员师傅上前合力将其制服住,车主拨打110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撬车男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被带回派出所,车主王先生和泊位管理员田江丰也要到派出所录口供。指认过程结束,泊位管理员姜洪志从派出所出来已经下午5点多了,其得知车主还没有吃饭,就给他买了盒饭,车主非常感动。由于面包车是证物,暂时不能开走,而且车主的家属是病人,已经很疲惫,身体感到不适,泊位管理员李迪又主动驾驶私家车将车主一家人送回了宝坻的住所。

    经了解,车主王先生是宝坻人,带家属来市区医院看病,出了医院想带病人散散心,就去了水上公园附近,由于携带不便,就将大包小包放在了车座上,其中一个包里装着3万多元救命钱。车主说:“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几位师傅,他们帮了我好大的忙。3万块钱可能对别人来说不多,但对我来说太重要了,那可是救命钱啊!真是太谢谢了!”(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