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双11”数据显示:“95后”买家重品质更理性
  • “双11”数据显示:“95后”买家重品质更理性

    时间:2018-11-15 17:43:2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双11”正式落下帷幕,各种细分数据开始勾勒出不同消费群体的新特色。此前,“80后”“90后”一直是关注焦点,而今年“95后”脱颖而出,看中品质、更理性的特点刷新了人们对“95后”消费习惯的印象。

    数据显示,今年“双11”,“95后”消费者成为分期消费的主力军,整体占比超过60%,从消费金额来看,“95后”也比人们往常的印象更为“理性”,他们在分期消费时大都会将月供控制在400元以内。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如今“95后”的自主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旺盛,对品牌和审美的要求很高,但现阶段他们的收入水平大都难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因此,不愿意为了追求“便宜”放弃对品质追求的他们,更愿意采取分期付款等方式来守住对品质的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