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废弃厂房内暗藏22吨柴油 多名嫌疑人被拘留
  • 废弃厂房内暗藏22吨柴油 多名嫌疑人被拘留

    时间:2018-11-13 18:12: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个废弃的厂房,周围杂草丛生,可谁能想到仓库内竟然储存22吨柴油。

    今年10月底,滨海公安塘沽分局北塘派出所联合新北派出所民警正在调取监控视频,侦查一起刑事案件。此时,监控视频中的一个厂房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这厂房有问题啊!我记得原来是个水泥厂,荒废好久了,怎么突然有面包车呢?车的后排怎么没座呢?”这句话一下点醒了旁边的几位民警,将该情况上报所领导。所领导立即安排另一警组对此事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录像,另一组民警发现,废弃的厂房连续数日有面包车和人员经过,还有人员向面包车内运送塑料桶。结合以上信息,民警推断该厂房极有可能非法储存燃油。

    11月2日,经过连日侦查,民警将正在交易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魏某、王某对其涉嫌买卖危险物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姜某对其涉嫌非法存储危险物质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魏某交代,他从外省市非法购买柴油后想售卖给他人,但没有地方储油,便联系到姜某。姜某答应将废弃的厂房供魏某使用。11月2日当晚,王某与魏某如约来到厂房内进行交易,王某买油后打算将柴油出售给司机,不料被民警抓个正着。警方当场缴获柴油22吨,价值13万元人民币。目前,嫌疑人魏某、王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姜某被塘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