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酒后多次辱骂接警员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 酒后多次辱骂接警员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

    时间:2018-11-13 18:12: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酒后无端辱骂接警员,日前,宁河警方经工作将其抓获,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

    2018年11月3日21:38,公安宁河分局芦台派出所接到一起110报警,报警人自称已喝酒,想要打车,发现了黑出租车。接报后,民警立即使用派出所座机电话与报警人联系,但报警人在电话中无故辱骂民警,并将电话挂断。后报警人又连续使用两个不同的手机号码拨打派出所的座机,接通后继续对民警进行辱骂,行为嚣张,严重影响民警正常开展接处警工作。

    民警迅速到报警人自称的事发地进行查找,但没有找到报警人,后经工作,于11月7日将报警人26岁的崔某某抓获。经询问,崔某某对自己酒后辱骂接警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宁河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对崔某某行政拘留十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