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首都高校学子津门行启动
  • 首都高校学子津门行启动

    时间:2018-11-13 18:12: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江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本市今明两天举办首都高校学子津门行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三所高校的400余名优秀学子来津参加。

    活动期间,首都高校学子参观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一批人才创新创业平台,观赏滨海新区图书馆、意式风情街、海河沿线等市容市貌。学子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可以深入了解天津的发展与创业就业环境,希望有机会到天津工作与生活。”

    近年来,本市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不断推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进程,校市合作不断深化。截至目前,本市共组织1000多名首都高校学子来津实地考察,一大批优秀学子在津创新创业,扎根天津成就事业梦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