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进博会为国外旅游产品和服务搭平台 各国竞相发出旅游“邀请函”
  • 进博会为国外旅游产品和服务搭平台 各国竞相发出旅游“邀请函”

    时间:2018-11-13 18:12: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接近尾声,展馆内人气十足火爆依旧。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借助展会搭建的服务贸易平台,众多提供旅游产品的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机构和多个国家的旅游发展局、观光组织等,都频频抛出橄榄枝,向中国消费者发出热情的邀请。

    “最近我们正在推出一项优惠的旅行计划。”阿提哈德航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凭阿提哈德的登机牌,旅客就可以在阿布扎比的多个合作景点、餐厅等享受额外的优惠折扣。”作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最新推出了宽体机队超宽经济舱坐椅的项目,为长途飞行的旅客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皇家加勒比是天津消费者颇为熟悉的邮轮公司。在进博会上,这家公司带来了丰富的高端邮轮旅游产品,邮轮线路以及陆上观光等项目都有更新,尽管价格不低,但很受市场青睐。

    除了航空、邮轮公司,进博会展馆里,很多国家旅游机构也着力展示本国魅力。在丹麦国家旅游局展位,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欧一直都是小众旅游目的地,常见的都是北欧三国“打包”的产品。为了便于游客深入体验北欧生活,丹麦旅游局近期与一些资深旅行社开发出了丹麦本地的深度游产品。

    此外,密克罗尼西亚、汤加、斐济等多个太平洋岛国“组团”参加进博会,直接拉近了与中国客人的距离,凭借得天独厚的热带环境和别有趣味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国内多家旅游机构的高度关注,进博会后,相关旅游线路产品有望上线。

    进博会展馆内,各国旅游公司、旅游机构等竞相拿出各自的优势资源来吸引中国的旅游机构、旅行平台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各类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必将使国人的旅游体验越来越精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