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健身房私教收完钱跑了 两女子购买私教课程被骗
  • 健身房私教收完钱跑了 两女子购买私教课程被骗

    时间:2018-11-10 17:43:4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两名女子在健身房购买了一对一私教课程,结果一节课也没有上成,上当受骗。

    今年7月初,孔女士到西青区某健身中心健身。其间,健身女教练陆某某主动上前与孔女士聊天、指导动作,并向其推荐购买健身课程,声称“科学的健身课程有助于达到更理想的健身效果”。看孔女士还犹豫不决,陆教练又“贴心”地告诉孔女士,有一个怀孕的女学员不能继续上课了,她想将自己的课程以每节课200元的低价转让。听到这个好消息,孔女士当即决定购买35节课,并通过支付宝直接向陆教练私人账户转账7000元。然而,自从购买了课程,孔女士多次与陆教练约课健身,陆教练不是称自己的腿受伤无法上课,就说要回家治病。孔女士的私教课一节也没有上成。直到8月份,孔女士再次来到健身中心时,才知道早在7月份陆教练就已经离职不干了。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经常健身的刘女士身上。今年3月,刘女士也在该健身中心遇到了陆教练的“游说”,决定以每节课200元的价格购买25节健身课程。刘女士在前台支付了300元押金后,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剧烈运动,一直未交齐余款。后来在陆教练的再三催促下,6月份刘女士将剩余的4700元直接转到陆教练个人支付宝账户中,由她转交给健身中心。此后,刘女士多次联系陆教练上课,陆教练以自己生病为由推托。直到9月份,当刘女士再次联系陆教练的时候,才发现微信早已被拉黑。刘女士到健身房询问得知,其早已离职,方知被骗。

    公安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侦查。民警发现,陆某某向健身中心提供的名字是虚假的。通过连续多日的走访调查和研判,民警确定陆某某真实姓名为李某,现在河西区某地其男友家中居住。10月30日,中北派出所民警在河西区将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对诈骗孔女士、刘女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诈骗的目的是为了还自己信用卡的欠账。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