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双11”狂欢多留心 认清真假朋友代付款须谨慎
  • “双11”狂欢多留心 认清真假朋友代付款须谨慎

    时间:2018-11-10 17:43: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帮朋友代付款,是不少市民网上购物时经常遇到的。即将到来的“双11”,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帮别人代付款时要注意,别踏入代付款的陷阱。

    据了解,在“双11”这样的日子,在网上又是抢购,又是秒杀,气氛很是热闹。但是骗子们会通过QQ、微信之类的聊天工具,伪装成你的亲朋好友希望你能帮忙代付。本市业内人士称,已有消费者中招,代付款后发现,发出代付款邀请的亲友把他拉黑了。在此提醒大家,网上购物要保持警惕,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网银;养成良好的习惯,操作结束后选择“退出”淘宝、支付宝、网银,并关闭浏览器;密码设置要科学,避免过于简单或保存在电脑中。(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