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京津沪渝冀供销总社“牵手”
  • 京津沪渝冀供销总社“牵手”

    时间:2018-10-20 21:11:5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岳付玉

      天津北方网讯:它们都曾是计划经济时期商业流通领域的“老大哥”,它们都曾经或正在面临转型升级的压力与挑战,又适逢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等历史机遇。同样的基因,同样的诉求,使它们走到一起。昨天,京津沪渝冀“四市一省”的供销合作总社在津亲密“牵手”,达成合作协议。

      记者从合作协议中看到,五方表示将“资源共享”,共同构建农业社会化经营服务体系,为小农户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保姆式”“菜单式”的托管、半托管系列化服务;将共同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合作培育大型农产品龙头企业;联合开展拓展市场方面的工作,如农超对接、参加国际、国内各类展会、组织出口等;还将共同打造电子商务一张网,联合建设物流中心等基础设施,积极开展集中仓储和中转业务,合作发展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服务体系,解决农村电商发展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