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同学有望成为北大清华“双学籍”飞行员
  • 天津同学有望成为北大清华“双学籍”飞行员

    时间:2018-10-20 21:11: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郭晓莹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上午,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天津市教育考试院、天津市警备区战备建设局、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组等单位共同为天津市7名现役优秀飞行员的家庭颁发“首次评定飞行等级纪念”牌和“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与此同时,2019年度天津市空军招飞初选工作也正式启动。

      空军为飞行员授予飞行等级纪念牌,为其家庭颁发荣誉匾,具有深远意义。飞行员作为空军整体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位重要、责任重大,飞行学员成为一名合格战斗员的同时,也是一个家庭默默奉献的开端。开展这项活动,是为了吸引全社会更多的优秀人才投入到空军大家庭中来,为空军转型建设提供不竭的动力,加强空军国防建设。

      据活动主办单位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介绍,今年本市招飞初选工作正式启动,并将于11月19日早8时,在天津市第47中学进行。初选合格考生将于2018年底至2019年初参加复选,复选合格学生将在高考后参加定选。所有检测合格,高考成绩达到录取线以上的同学,将被正式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学员,完成四年的本科教育。高考成绩优异、身体和心理素质优秀且军政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还有望被录取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