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外国朋友列车上丢乐器 铁路工作人员完璧归赵
  • 外国朋友列车上丢乐器 铁路工作人员完璧归赵

    时间:2018-10-20 21:11:5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郝颖

      天津北方网讯:两名外国朋友把架子鼓上的镲落在列车上,昨天下午铁路工作人员完璧归赵,没耽误他们晚上正常演出。

      17日19:00左右,两名分别来自英国和以色列的外国朋友乘坐京津城际C2593次动车,抵达天津站后便匆匆下车,离开了火车站。直到二人到达酒店后才突然发现,转天晚上演出要用的架子鼓上的镲落在列车上了。其中,男士来自以色列不懂中文,随行来自英国的女士曾在北京生活多年,能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便自行拨打了铁路12306总服务台的电话,求助查找遗失的镲包。

      据了解,那趟列车刚从天津站出发,在前往于家堡站途中的时候,镲包就已经被列车长在巡视车厢时发现并保管了起来。当该列车抵达于家堡站后,列车长便将这个装有6片铜镲的黑色镲包,移交给于家堡站客运人员保管。很快,两名外国朋友也从铁路总服务台得知了这个消息,他们万分感谢。昨天13:00左右,二人从市区来到于家堡站,在车站民警刘瑞海和客运值班员陈坤屹的见证下将包取回,没有耽误当天晚上的架子鼓演出。(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