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昏倒路边 消防员伸援手
  • 男子昏倒路边 消防员伸援手

    时间:2018-10-13 14:40:3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7时许,在静海区津文公路的朝阳路路口附近,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摔倒在地。此时,刚结束救援任务的静海区消防支队东城中队消防员正好经过,连忙下车救助男子。

      最先发现倒地男子的是驾驶一号消防车的消防员。他说,当时他驾车沿津文公路返回中队,突然发现前方的便道上有一名男子摔倒在地。他连忙将车停在路边,车上的消防员下车并跑向该男子。男子脸色苍白,嘴唇发紫。消防员立即向120急救中心求助。考虑到天气寒冷,在等待救护车期间,消防指挥员脱下救援服盖在男子身上为他取暖。救护车赶到后,急救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经初步诊断,该男子疑似突发心脏病,随后男子被送医。(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