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多警种联合执法 冒雨查处出租车违规80起
  • 多警种联合执法 冒雨查处出租车违规80起

    时间:2018-09-18 17:47:56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19时至21时,市公安局组织公交、交管、属地、特警等多个警种,会同市交委客运稽查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客运出租汽车安全合规运营情况进行专项治理第二次集中统一夜查行动,重点查处私设计价器、无证运营(含网约车)、非从业、绕道宰客、拒载议价等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19时,记者跟随联合执法人员查出租车时看到,联合执法人员对每辆经过南门外大街的出租车进行严格检查,并向乘客询问出租车司机是否有宰客行为。19时20分,下起小雨,联合执法人员冒雨继续检查。此时,一辆出租车被执法人员拦停,依法对其检查时确认这名司机是非从业人员,且车上没有运营证。执法人员立即对其依法处理。19时50分,记者来到天津站世纪钟广场时,看到在场的执法人员正规范出租车进站,让出租车司机到指定候车区拉载乘客,并要求出租车司机不准拒载或议价、不准绕道宰客。

      昨晚的行动结束后,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中全市共检查了22个点位,出动警力450余人,全市检查车辆980余部,查处违规行为80起,其中无证经营41起、非从业19起、私设计价器18起、议价1起、违反服务标准1起。(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