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泰达夏日艺术季落幕 全民参与慢跑“拾”光
  • 泰达夏日艺术季落幕 全民参与慢跑“拾”光

    时间:2018-09-18 17:47:37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王月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场以“PLOGGING拾光跑”为主题的“健康慢跑文明‘拾’光”活动在天津开发区举行。近千名开发区居民参与到这次的绿色健身运动中。同时,此次活动也为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PLOGGING拾光跑”是一种边慢跑边捡拾垃圾的新型跑步模式,以“健康慢跑文明‘拾’光”为口号,旨在呼吁人们提高对塑料污染的重视。活动参与者带上垃圾袋,在慢跑过程中清理行进路线中的垃圾,通过捡垃圾时的弓步或蹲起,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很好地贯彻保护环境、守卫地球的环保理念。

      泰达“拾”光跑活动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滨海新区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主办。15日早晨,各学校、社区团体、企业报名的近千名参与者从各起跑现场准备出发,在领队的带领下,深入开发区第一大街、第二大街、第三大街、新城东路等道路,边跑边捡拾地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并进行简要的分类,劝阻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活动还吸引许多路人加入。最终,参与者会合到终点站――1984文化创意空间,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合影留念。

      泰达夏日艺术季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泰达社会管理委员会联合多家机构精心打造、悉心运营的文化品牌之一。2018泰达夏日艺术季旨在用企业文化底蕴助推创意文化,加快泰达城市发展,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从而提高全区文化生活水平,打造绿色、环保、幸福、健康的城市文化氛围。(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