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外地来津求医途中丢失手包 天津小伙捡到归还
  • 外地来津求医途中丢失手包 天津小伙捡到归还

    时间:2018-09-18 17:47:3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子斌

      天津北方网讯:从河北省保定市来津为儿子看病的马桂萍女士昨天致电本报称,她从天津西站到医院途中不慎丢失装有夫妻证件、儿子病例和现金的手包。一位好心的男青年李琦捡到手包后找到他们,并及时送还手包,她想通过本报向天津好心人表示感谢。

      马女士说,昨天10时许,她与丈夫抱着患病的2岁儿子乘地铁到第二儿童医院看病。到了医院,马女士才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她不知道手包丢在了哪里,想到没钱给儿子看病,她急得直哭。此时,她的手机响起,打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在确认是马女士本人后,男子称他在刘园地铁站外捡到一个手包。

      马女士夫妇喜出望外,并与那名男青年约好了见面的地点。在核对手包内物品后,那名男青年把手包归还给马女士。马女士当即拿出现金表示感谢,但被男青年谢绝。记者随后联系到了男青年。他告诉记者,他叫李琦,在本市西青开发区一家电子公司做技术员。当时,他捡到马女士的手包后,在一张医院的诊断书上发现了她的电话。(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