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达沃斯上的津企声音:卓朗科技紧跟世界潮流 创新发展智能产业
  • 达沃斯上的津企声音:卓朗科技紧跟世界潮流 创新发展智能产业

    时间:2018-09-18 17:47: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从小巨人企业到夏季达沃斯正式参会企业,走过了5个年头。卓朗科技董事长张坤宇认为,企业在这5年中开阔了视野,有了全球化的思维,在经营方向、产品、技术站位的选择上更加前沿,能够跟世界的潮流同步。另外,还结识了一些国内外企业界的朋友,在日常的工作和市场合作中有比较好的交流,使得卓朗科技快速成长、快速发展。

      卓朗科技在历届夏季达沃斯中快速成长

    2018夏季达沃斯聚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城市”主题,论坛议题和议程上有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探讨,关于工业智能化、工业升级等内容的论坛、对话与讨论。从创业第一天,卓朗科技就在做工业软件,张坤宇告诉记者,围绕智能化、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做创新是卓朗科技一贯的责任担当。

     张坤宇(右)希望未来有更多天津声音传递给国外同行

    9月18日,夏季达沃斯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张坤宇将代表卓朗科技参与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相关论坛活动,以及工业企业如何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相结合实现转型升级的论坛的讨论中。作为天津智能产业发展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卓朗科技会带着他们的实践和思考,特别是结合天津的实际情况:天津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搞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锁需要的技术和需要突破的难点,跟同行展开充分的讨论。

    “天津有这样创新的土壤,2001年国内自主研制生产的第一个芯片就诞生于天津。天津有很多人才、技术的优势,同时,天津也是制造业的重要城市,卓朗科技做了很多服务于制造业升级的工作。我们也希望在这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聆听先进的企业、科学家都能够讲哪些内容。”张坤宇对于本届夏季达沃斯充满了新期待。

    从事虚拟化软件、云管平台、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等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基础软件产品和混合云服务、协作云服务、工业互联网等不同类型云计算服务,卓朗科技在工业创新领域也积累了很多自己特色的技术和产品。

    张坤宇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客户的需求,我们把握是最准确的。我们对问题的描述、定义和思考也是最深刻的。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也是非常有中国特色的。卓朗科技带到夏季达沃斯上的中国方案对国外同行也是有巨大的借鉴意义。”同时,卓朗科技某些模式上的创新也会通过国外同行带回到他们所在的国家去,为他们提供服务。

    参与夏季达沃斯这样一个中外经济盛会,张坤宇坦言,希望有更多天津声音传递给国内外的嘉宾们。他说:“有些领域的新技术,天津的企业已经做到国内第一梯队了,希望天津的企业未来可以从夏季达沃斯的参与者,成为活动的主角。这也是卓朗科技一直在努力的。”(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