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帝泊洱・新时代歌声最佳人气王网络评选颁奖典礼
  • 帝泊洱・新时代歌声最佳人气王网络评选颁奖典礼

    时间:2018-09-18 17:47:13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品牌天津”行动计划

      天津北方网讯:在全社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帝泊洱•新时代歌声作为天津市今年的重点群众文化娱乐活动,传递正能量,焕发群众激情,为天津市人民带来了一场场的文化视听盛宴。自9月3日帝泊洱•新歌声决赛启动以来,整场活动已逐渐进入了尾声。9月16日,天士力大健康合唱团、谊景合唱团、天使艺术团、天津军休干部合唱团、和平区老年大学合唱团、天津法院天平合唱团、津之声合唱团、河西区文化馆西岸合唱团、歌舞剧院等9支队伍,来到了天士力大健康国际交流中心,为6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全体演职人员同社会各界观众一起,表达对祖国繁荣的祝福,对健康中国梦的向往。

      在本次的汇报展演上,各演出团体为观众奉献了《大健康歌曲联唱》、《龙文》、《英雄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朝霞中的崛起》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同时,天士力大健康合唱团还为观众表演了配乐朗诵《光荣与梦想》,表达了天士力人带着梦想奋勇拼搏的决心与信心。一场场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掌声。在演出过程中,“帝泊洱•新时代歌声最佳人气王”网络评选活动中获得总票数前三名的优秀队伍也得到了揭晓,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天津歌舞剧院合唱团、二等奖天津法院天平合唱团和三等奖天使艺术团。天士力大健康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帝泊洱销售公司总经理李荣,聚智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小凌,天津帝泊洱销售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孙汉卫分别为三个代表队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演出后的采访中,天士力大健康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帝泊洱销售公司总经理李荣女士表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因此大家有强烈的意愿表达对祖国的感激和感恩。天士力积极支持本次天津电视台主办的新歌声活动,助力搭建能让广大群众抒发感情的平台,提高全民精神健康需要,彰显企业社会责任。聚智慢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小凌先生表示,用歌声的形式将改革开放主旋律在群众中传播,用竞赛的方式增加群众的参与感,从而提高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水平。

      天士力控股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也为到场的演职人员和各界观众准备了丰富的大健康产品。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帝泊洱系列、参茸系列、薏之源薏米、天士力枸杞等系列大健康产品作为中秋送健康的首选礼品,受到了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的热烈追捧。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企业使命的天士力,在致力于提升全民身体健康素质的同时,承办“帝泊洱•新时代歌声”活动,助力广大群众追求高品质的精神文明生活,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面向未来,唱响大健康,拥抱大健康,将大健康文化发扬光大,是天士力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天士力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吸吮着民族医药精华诞生,沐浴着市场经济风雨成长,在国家一系列政策扶持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求新求变,走出一条科技启动、市场带动、文化推动的发展之路。通过二十四年的跨越式发展,天士力已成为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带动天士力国际化体系、资本体系、保健与健管产业体系、教育体系协同发展的高科技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面向新时代,天士力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使企业由过去的产品制造为核心,通过技术升级,推动智能制造成为核心;推动企业向创新型企业和智慧服务型企业两端延伸,实现大健康产业体系集成,构筑创业创新平台、模式创新平台、合作共赢平台、价值实现平台,打造现代生物医药第一品牌,大健康产业领先品牌。

      此外,9月30号天视梅地亚剧场将录制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节目,119支队伍、48场比赛当中最难忘的瞬间将与观众再次倾情相约,聆听美好,10月5日18:18公共频道播出,欢迎大家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