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三教授当选世界青年科学家
  • 天津三教授当选世界青年科学家

    时间:2018-09-18 17:46:5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江珊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从世界经济论坛官网获悉,瑞士,日内瓦――世界经济论坛昨天发布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榜单,在今年当选的36位顶级科学家中,有三位来自中国,分别为:天津医科大学教授艾玎,专门研究心血管疾病的病因;天津大学教授段学欣,研发了用于早期疾病诊断的传感器;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杨娜,研究方向是环境因素和遗传性疾病的关系。

      世界经济论坛每年会评选出世界范围内40岁以下杰出的科学家,他们在人工智能、生物学和生物医药等广泛领域潜心研究,为改善人类健康等作出了贡献。

      据悉,青年科学家将在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发挥重要作用,他们将和来自政界、商界以及其他组织的领袖们一道,参与年会议程中的各场会议和研讨会,共同商讨解决其核心研究领域内外的各类复杂挑战。(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