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新房屋顶腻子层脱落 金地艺境名苑开发商业主各执一词
  • 新房屋顶腻子层脱落 金地艺境名苑开发商业主各执一词

    时间:2018-09-15 18:20: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狄慧

      天津北方网讯:编辑同志:我是津南区金地艺境名苑的业主,开发商是天津褐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去年8月24日交房,我于同年12月完成装修。今年4月底,我发现客厅房顶有几处开裂和大面积空鼓的现象,当时没有在意也没向开发商反映。9月6日,屋顶腻子层大面积脱落,我联系物业协调开发商过来维修,开发商派保修中心的工作人员检查后,回复说是因为装修前没有铲墙皮所致,而且到今年8月31日已经出了保修期,他们不负责维修了。我请来从事建筑的专业人员查看屋顶,从脱落的腻子层来看,判断是因为当初顶棚底层没处理好,导致空鼓、脱落。

      市民庞先生

      记者调查

      9月12日10时,记者来到位于津南区的金地艺境名苑小区,反映人庞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当时屋顶腻子层脱落的照片(反映人提供)和视频,视频中显示客厅屋顶有大片腻子层脱落,而且视频中庞先生用手就可以把腻子层一片一片抠下来,露出混凝土底层。视频中没有脱落的地方,用铲子也无法铲下来,中间还有一层黄色的物质。庞先生说,就是因为底层处理不均匀,屋顶的腻子层才会掉下来。

      记者与庞先生一同来到位于小区内的保修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说,庞先生家的情况他们已经派人检查过,是因为装修原因导致的,而且刚刚过了保修期,不属于他们的保修范围。

      随后,记者联系了给庞先生家装修的公司,对方说顶棚腻子层脱落后他们也去检验过,是因为顶棚底层没有处理好,房子的“老底子”掉下来了,而不是他们抹的那一层腻子掉下来。

      记者再次来到保修中心,告诉工作人员装修公司的说法,工作人员说,可以为庞先生约施工方再次进行查看,等得出结果再进行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