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世界清洁日 捡拾垃圾我们一起行动
  • 世界清洁日 捡拾垃圾我们一起行动

    时间:2018-09-15 18:19: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是世界清洁日。从市环保局获悉,2018世界清洁日天津站活动上午在五大道先农大院举行。据介绍,今年的世界清洁日首次在中国落地,并在国内开展“捡拾行动”。

      “捡拾行动”由市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发起,集合天津地区公益组织、志愿者团队、高校团队及社区共同参与,引导人们“看见垃圾,捡起垃圾,减少垃圾”。除主会场五大道先农大院外,活动还在南开区长虹公园等十余个分会场,以及多个社区和大中小学同时开展。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参与,并将捡拾到的烟头、树叶、矿泉水瓶等垃圾分类。

      又讯(记者何欣)为迎接世界清洁日,昨天上午,和平区五大道街办事处在复兴公园举办“爱我家园”主题活动。志愿者们擦拭公园长廊,清理枯枝和杂草,捡拾草坪上的垃圾,带给游人清洁的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