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加强节日市场管理 “组合拳”打击侵权假冒
  • 天津加强节日市场管理 “组合拳”打击侵权假冒

    时间:2018-09-13 20:25: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马晓冬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的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近日部署开展“两节”期间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针对互联网、农村市场等重点领域,聚焦重点商品、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加强节日市场管理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查处混淆、假冒、制假售假、商标专利及版权侵权,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注重线上线下同步监管,加强对节日期间网络交易平台促销活动的定向监测。以各区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展销会等商品集散地、集中交易区为重点场所,以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景点景区、商业街区、城乡结合部、校园周边等为重点区域,对重复发案率较高的区域进行重点监控,及时整治。

      以往节日期间,消费者对烟酒糕点、婚庆用品、服装鞋帽、日化用品、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家居装潢、车用燃油等商品的投诉举报较为集中,我市将对此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商品质量抽检结果的运用,保障消费者权益。(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