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天津600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 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 天津600名志愿者整装待发

    时间:2018-09-13 20:24:5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任悦

      天津北方网讯: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开幕,在这次盛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再一次展示天津青年的服务水平与青春热情。上岗之前,志愿者们举行了隆重的誓师大会,600名志愿者整装待发,将奔赴各个岗位。

      本次论坛志愿者招募工作从6月初启动,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对参加论坛志愿服务表现出极大热情,共有将近15000名申请人线上报名,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来自35所高校的600名志愿者,其中约85%的同学有各类志愿服务经验。论坛举办期间,这些志愿者将在梅江会展中心、京津两地6个机场火车站、各接待酒店等点位开展服务,工作内容涉及包括嘉宾接待、论坛服务、语言翻译、媒体支持等14类岗位。

      志愿者在服务达沃斯论坛过程中将积极发挥自己的热情与能力,以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向世界完美诠释天津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在上岗前,接受了包括党情国情世情、天津概况、夏季达沃斯论坛相关知识、外事礼仪、医疗救护常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志愿者心理调节等内容的培训。论坛召开前相关单位还将为不同岗位的志愿者开展不同场馆和岗位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全力保障达沃斯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优质高效地服务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