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买十几本“出租车手续” 60余万元“打水漂”
  • 买十几本“出租车手续” 60余万元“打水漂”

    时间:2018-09-04 18:34:5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几位来自内蒙古的“炒车”人,几年前来到蓟州区倒卖出租车手续,想要从中赚取差价。但他们却买到了十几本假手续,损失60余万元。日前,蓟州区警方历时一年多侦查,终将嫌疑人抓获。

      2017年5月份,几位群众来到公安蓟州分局经侦大队,他们手里拿着三四年前签的合同以及出租车手续,诉说被骗。2010年前后,这几位群众来到了蓟州区,在蓟州区求购出租车手续,但未成功。

      2014年,出租车手续价钱上涨,几人再次来到蓟州区,听说老乡温某某、田某某手里购买了大量的出租车手续。他们便找到这二人,买到了十几份手续。然而,当他们加价往外倒卖时,验证发现手续竟是假的。发现被骗后,他们拿着假手续回到老家多次寻找温某某、田某某解决此事,二人推托说这些手续都是从韩某处购买,他们也是受害人,没法退钱。眼看损失了60余万,几人这才来到蓟州区报案。

      2017年5月,公安蓟州分局经侦大队受理了此案。几位报案人报案时称售卖出租车手续的人叫温某某、田某某,经侦查员使用公安系统查询,结果是查无此人。温、田二人使用的是假名字。民警在海量的数据里筛选着线索,最终在报案人的确认下,找到了当时温、田二人使用的银行账户。民警确认犯罪嫌疑人没有投案自首的可能后,便对二人上网追逃。不久,两名嫌疑人落网。

      目前,嫌疑人已退还赃款,至此被害人的损失得以全部追回。(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