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瘦贼”钻门缝进宿舍盗手机 原是惯犯济南落网
  • “瘦贼”钻门缝进宿舍盗手机 原是惯犯济南落网

    时间:2018-08-11 19:19: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名瘦弱的男子于凌晨扒开某高校男生宿舍挂着铁链子的大门门缝,在7间宿舍内偷盗了8部手机。该男子得手后返回了山东老家,低价变卖手机。案发后,红桥警方展开侦查,及时赴山东抓获该嫌疑男子。

      昨天下午,记者在公安红桥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采访时,办案民警高思远介绍,7月5日凌晨,红桥警方陆续接到辖区某高校男生报警,称他们的手机丢失了,请警方帮助破案。接警后,民警到场侦查发现,在该栋高校宿舍楼的3、5、6、7层内共7间宿舍被盗,嫌疑人盗窃8部中高档手机。

      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天5时许,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从该栋宿舍楼走出,随后该男子打车到天津站后广场,乘坐火车离开天津。警方进一步侦查,获取了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并确定他当天乘火车回了山东济南老家。此外,警方确认该男子有同类盗窃前科,曾被上海、北京警方抓获。今年6月30日,他被北京警方释放,于7月1日乘坐高铁来到天津。红桥警方对嫌疑男子朱某(45岁,山东济南人)展开追捕。7月12日,办案民警在山东济南将其抓获。朱某交代,案发当天4时左右,他潜入某高校后到男生宿舍楼,扒开挂着铁链子的大门门缝,钻进宿舍盗窃作案。

      目前,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