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民警处理打架纠纷发现疑点 小纠纷让逃犯露了底儿
  • 民警处理打架纠纷发现疑点 小纠纷让逃犯露了底儿

    时间:2018-08-11 19:19: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北辰分局大张庄派出所近日处理一起打架纠纷时,发现其中一名打人男子言辞闪烁,且拒不提供本人的真实姓名。民警仔细调查确认,该男子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8月1日20时许,大张庄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大张庄某村有人打架。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只有一名男子。据了解,在现场的那名男子是被打一方,打人男子因听到有人报警后迅速逃离了现场。据被打的男子说,他与打人男子是朋友关系,自己之前向他借了750元,这次因为还钱的问题产生纠纷,就打了起来。打人男子在村内一个工厂上班。

      8月2日凌晨,民警赶到该厂后,在宿舍内找到打人男子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言辞闪烁,神情慌张。通过信息查询,发现该男子提供的姓名并不是他的真实姓名,这一点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经深入调查核实,民警发现该男子名为王某(57岁,本市人),曾在2013年因涉嫌一起故意伤害案被本市大港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大港警方处理。(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